夕七

可以文艺小清新,也可以禽兽不如假正经。

老哥大十岁,就两兄弟

从小就在想:要是我有个姐姐该多好啊!

因为从小都没感觉到他疼过我

小时候家里没电视,会屁颠屁颠跟着他去他童鞋家看电视,他一烦,啪一巴掌!动了他看到一半的小说,啪一巴掌!这两个情景印象深刻。

不过从小在心底是崇拜他的,长得帅,有文采,吃得开。

可惜十年的代沟,兄弟俩竟没有兄弟样。

岁月是把无情的杀猪刀,我已不会屁颠屁颠,他也不再潇洒。

但哥两终于可以坐在一起聊聊天了

那天他因公事开车来到我在的城市,留宿了一晚

哥俩一起餐厅吃饭,一起聊天,一起逛街,一起喝酒,一起家常里短,一起回忆,一起笑,一起打游戏,一起半夜看欧冠

我看得出他的压力,脸上尽是憔悴,其实我也是,却比他能掩饰

可他是我哥哥,见到他,我是心安的!

我多想他过得好,别那么大压力,能有安稳有期盼的!

第二天吃完早餐,他开车回去,我回家

突然发现我的心是空的,每一口呼吸心都是凉的

该怎么形容

我强烈感受到一股荒凉

这么多年漂在外面,从来都是一个人,过得不好,我闭口不言,过得好,偶尔回去

我不矫情,我敢说我不怕寂寞

却感受到了孤独

自生自灭的孤独

我爱我的母亲父亲哥哥嫂子侄子侄女

是真的爱!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