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七

可以文艺小清新,也可以禽兽不如假正经。

哈哈哈哈

我很讨厌那些星座理论匹配那一套

觉得只有小姑娘才会信奉那一套

可满是不屑却也不得不承认

有时也蛮有意思的耶

怎么会那么准哈哈哈哈

比如说

最近在微博刷到说

别跟巨蟹座在一起

他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哈哈哈哈

管它褒义贬义

我喜欢孩子!

在不谙世事前

孩子单纯可爱随性到就像个小天使

多惹人怜惹人爱

在那之后

便都长大成了我们

虚伪造作戴着面具说着鬼话的人类

所以我喜欢孩子

都想着以后要个女儿

又萌又甜又漂亮

天呐~

哈哈有时名字都想好了

岁月如歌

你若说我像个孩子

哈哈

我哪有那个境界

我才做不到呢


其实,也对

有时候我就是个孩子

想要被爱想要爱你

你若给点甜头

我便阳光灿烂

全世界温柔

你若冷落我

我就不理你

一副委屈决绝的样子

但其实自己知道

即便我插着腰撇着嘴

要是你多哄一句

我便会忍不转过身抱住亲你

哈哈

这不是孩子是什么

但是在没人爱之前

只是个野孩子

一副很坏很不可爱的样子

像只流浪的小狗

你若抱回家

便会

蹦蹦跳跳的

赖着你

望着你

对着你

摇着尾巴


没关系

我们终会遇到一个人

把你捡回去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