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七

可以文艺小清新,也可以禽兽不如假正经。

你会对他她说什么?

这两个活动,评论了无数哈哈哈刷得欢乐。至于男生你有什么好说的,没有女朋友就去找去追啊哪能跑来这种小清新的地方矫情的说我没有呢,特不爷们。不过刷着刷着我在想,觉得很有意思,不是你没有,只是你不能预见,因为以后总有一个人是你的另一半,而那个人现在肯定是就已存在的,只是你还不认识他她,那对这个已经存在而且属于你又是你所憧憬的这个人,你会怎么想他她?想他她在干嘛?想象与他她相遇的场景?想他她会长什么样?想他她要是有脚臭那岂不是很悲催?这不属于幻想,因为他她确实存在了啊!那竟然这样,那如果现在你有机会对他她说一句话你会说什么呢?我想说“喂,虽然我很好奇,但是别急,因为我还没准备好,所以你继续吃好喝好,我继续准备,希望我们相遇那天,不会太老”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