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七

可以文艺小清新,也可以禽兽不如假正经。

朋友说借的钱过阵子再还
我说酱紫啊,没钱记得说
他来了句这么有米啊那给我来多点
我愤愤说背井离乡还不是为了米么
他不屑
看着输入法输出的这个成语
突然愕然
是哦
背井离乡
原来我一直在背井离乡
一个人背井离乡

连续两个月的班没有休息
今天有了
头天晚上就兴奋的抛出话
约么?

没人鸟我

切没关系啊
一个人也可以
广州离得近就来个一日游吧
百度了下走哪儿
第二天头上喷上特意的新买的啫喱水
就走了

好久没坐过公交了
地铁上靠门站着的一个女孩挺漂亮的
玻璃车门上能看到她的脸

第一站就去了教堂
我已经隔好久没去教堂了

好漂亮!好大哦!
我进去坐了下来
面对着安静和空荡发呆
因为我不知道要想什么要干什么
想着祈祷吧
想着要对上帝说些什么呢
最后还是那句
“对不起对不起…”

服装店里的女店员拿了两件衣服给我选
我问哪件漂亮
她说这件
我买了另一件
笑着对她说不好意思哦哈哈
穿上就懒得脱了
她帮我剪掉吊牌
半天没搞定
冒出一句你太高了剪不到
哦!我赶紧蹲下

逛了几个地方
脚酸的要死了
北京路有家书店挺不错的
有东西喝有沙发坐
就耗这了
可惜没位
扫描了下有个位只坐着一个低头的女子
想着…
她坐的那张沙发应该很舒服!
要是能坐上就好了
靓女我可以坐旁边么?
搞定!
挑了本柴静的随便点了杯什么
连上wifi塞上耳机
哇哦
沙发果然舒服!
要是旁边的女子漂亮点的话就更好了
哈哈

还在坐着中
旁边的姑娘走了
盼着旁边的空位等下有哪位姑娘会来坐
却等来一位大叔
敲着桌子问塞着耳机的我可以坐么

有些事情不是不情愿就不可以的
这就是生活

看书的情绪被这样打断了
so干脆码字咯刚好想起重下的介个app

依旧不知道要想什么
要干什么
还好我就这样一个人
就可以不用说话了

一个人
背井离乡
“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