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七

可以文艺小清新,也可以禽兽不如假正经。

矫情

酒醒一觉起来吃完饭

说我要走了

老妈一下蹿起

走什么走东西还没为你准备

我执意,想拎包就走就怕琐碎

她见快拗不过我

妥协无助的给条件说

明儿再走好不好,今晚你去喝酒我不说你…

那表情,我心一抽!

好吧

小城开始有了影院

想着她应该没看过吧

就骑车去买了两张电影票顺便买了第二天了的车票

老人家一辈子节俭

要她花几十块去看个电影简直不可能

我掏出买好的两张电影票

抛着媚眼说

今晚请你看电影哦~

她看我已花了钱买票

差点没把手中洗菜的水泼向我

我龇牙

老妈摆弄着眼镜

我跟她解释3D

她一戴一摘一戴一摘

烂俗的剧情她看得入神

出来时她看着周围的都是小年轻

她说就我一个老家伙


小时候是她领着我去哪玩

忽然

换我领着她

我以后不知要去看多少多少部电影

而陪着她去的呢

想起春晚那首当你老了

难受,抽烟

今年回来见了好多很久未见的同学

我很好奇他们多年过去有没有变

没有耶哈哈

他说话的调调

他开玩笑的方式

他侃侃而谈还是如何如何长江黄河

他的脾气秉性原则风格

她说话时的眼神闪烁

她的发型配她的脸依旧超美都不敢多看

虽然时过境迁

即使有的成了家有了娃

但人都没有变恍如昨日

我是想他们的

对于我来说

与他们的情谊像是净土

因为单纯

不像外面的你戴着面具我戴着面具

要么防备要么利益

以致我都紧张脑袋空空

不过没关系

有些人我不需要去讨好他们

也不需要他们对我怎样

我只记得我爱他们就好

我发现我懒到

没话说了


说话也是有欲望的

有些人你是渴望跟他交流的

或欣赏或信任

一句话出来就区分出是不是同类

记得有一次

一哥们来电说过来找我

我出去接他

天呐

他下车一看到我就开始哽咽

然后眼泪噼里啪啦

大男人耶!

平时满口粗话像个汉子

这,,

我一句都没有问也没有说

大马路上他低着头哭得厉害

我扛着他肩一路回家

回到家还是哭

那种忍不住的哭

天呐,哭到我再想

我要是个女的

给你上了得了只要别哭~

我不知道他凭什么信任我到

可以在我面前展示懦弱

想想自己有么

有你会在他面前哭的人么

多难得

得多好

可以和酒吧遇到的陌生人

脸红脖子粗的扯到天亮

可以不顾路痴

一个人穿越百公里的徒步路线


呃,我想表达什么呢

说不出就不说了

我开始想念老友

几杯下肚

或哭或笑

你懂我懂

不用说话


哪来这些个碎碎念

新的一年开始了

有些人我期待他们会变

变得更好变得更有意思

有些人我求求你们别变

在那里就好

就好

新年好!

都要好!

评论

热度(6)